I love you



Friday, October 28, 2011

十六岁的某一天,因为有了他我的命运从哪开始改变了。起初只是因为好奇才在一起认为他不会带该我任何改变,但我错了。在一起久了才发现我不只是爱上他,我还特别依赖他。朋友都反对我们在一起好多次破坏我们的感情但这一切的一切我们都熬过了。可能我不是最好也不是最美,我的一切都是真得。一转眼就过了一年多,我这时才发现当时
我有多么的幼稚,傻,烦,无理取闹。可是那些伤痛,我可以引盖过去吗?朋友也一一离去,无人可以依赖,逛街。来到新的学校开始我新的生活,后悔也来不及了。为了他我放弃一切,改变一切。 不知道那是值得吗。时间一天一天过去,我们也有多多少少的分分离离。不习惯新的环境,一个人过自己的生活,去做工,读书,感情,家人。这些都给我很多压力,脾气也变了。他认为我变了,也对我冷淡了。静静的哭,发疯。告诉自己这一切都会过去。要坚强。

No comments: